close

小時候的回憶是玩著童趣的玩具

蕭傻的內斂有著天真的想像力

天馬行空的想法有著笑容

可愛中有著無諧的巨無霸故事

笑容中存著善意的事非

童趣的義涵裡存著善念和感激

別怕遊樂園關門隨時歡迎您

人生渺渺起伏總有不少信念

選擇題的答覆不知你選何者呢

純真的笑容給于自我意境

是否有個加法和減法的數字

別擔憂喔給個棒的想法

現實中總有很多答題無標準答案

給於不同的想法和動力

期許能有個變出魔術的法寶

畫出故事裡的法寶

夢想無限心思必須有啟發性

有趣的故事性能找到喜樂

給于一個讚多包容人的想法

分享人心的奧妙故事性

精靈尋寶探討家人的輔助

做個良善的人

自由自在的追求夢想

情代表著友宜和諧的心思

創作中總有很多考古題

必須找個解就題解決喔

光陰中有著光明道路為你而開

如果我是樹能為我乘涼嗎

期許樹林能開花結果

別擔憂呢人生總有錯擇的時候

給點問候別想太多喔

期許能帶給你喜樂

友宜如果能為你而喜悅

是否有個溫馨的家園

方向感去取決路途的分秒

如果我失誤了請引導我回歸正常的路

愛需要扶持互相去接納

期許每天都是晴朗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光奔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