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著溫馨的圖畫想著畫面該有哪些角色,需要些構思和技巧必須融合,明白配色的要點,畫出屬於自我的世界,腦子裡想著有趣可愛的畫面。充實每一天的生活,休閒時刻想著文章的內容,寫出有意義的想法,探討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把它放空想些屬於自我的內涵,幽默的語調,說著呵護的感覺,像蝴蝶能自由自在的飛翔,友情像杯果汁甜蜜的情調,時時刻刻充滿著考驗,人生充滿選擇題,情感這門課題思考著互動,詮釋著人心裡正面能量,你我都有不同的特點,學習做自己吧。
是否能取捨些友宜的空間,感激你星夜常和我分享快樂人生課題,包容是朋友之間的好感,學習傾聽,相信未來會有不同的發展,你我相處的默契非常好,也要多注重身體喔!保重!想著精靈能給我幫助嗎?妳的笑容很甜美,如果我是魔術師是否能變出屬於與眾不同的書,裡面有很多魔術裡的道具,變出獨特的杯子裡面有好喝的果汁,蕭傻的享受時光,展握人生裡的每一個點滴。
如果我能激發自己的創意,想著構思,青春不留白,述說著自我的期許,男子默默的幫忙身邊的友人,人生像遊戲規則必須遵守,為你而開往浪漫的旅程,是否準備好了嗎?放心一切安啦! 如果我能探討神祕裡的故事,面對不同的省思,探望著情誼裡的點滴生活,一步一腳印,通往光明的道路,人生歷練可以豐富點,如何充實自己就要掌握在自我的身上,啟發人心的奧妙,面對著人之間的溝通橋樑,必須找到良知,相識是緣分,所以要把握時機。
你眼神能夠為我 的降臨,獨自走過風雨的片刻,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期待你能有不同的似好,擁抱著給人溫和的感覺,面對生命的啟發,給人不同的凡想,謝謝你的美好,撐起未來,充滿無限希望的感覺,無限的期待神的力量,如果能做時光機回到小時候玩著積木開心的樣子該有多好呢!玩著俏皮的玩具,多自在呀!陪在家人身邊真是幸福,無助時有人關心,別怕當個乖孩子。
想念你的美好,記錄著彼此的想法,善變的人生,像是獨角戲,歲月的改變,知識增進人心 ,給於貼切的動力,想穿越時空去追尋想要的世界,說好再相見的,還記得一起玩牌子的時候你都會教我,有你真好,看著星空,你我交織著色彩,把所看到景象用彩繪用具呈現出來,色彩能讓人迷人,期許能夠發揮所長,看著美麗的花有它的美,五顏六色很美麗,花中有它的香味,蘊藏著美裡的身長,隨著時間變化,花呈現出的顏色會不一樣呢!滿特別的,放在陽台讓它長出不同的花瓣。
如果我能對世界妥協,我有我的倔強,為自己瘋狂,我很善良眼神發光,像是有翅膀可以遨翔,握緊雙手不放,下一站是否能完成夢想,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思考著彼此的默契,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穿著裙子的女孩,難而男子穿上一身帥氣西裝,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最初的紀念,尋找最初的甜蜜,好想擁抱你,記載著我與你的時光,想跟你說我愛你,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知足,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愛上妳的笑容,有總春天的美,要怎麼收藏如何擁有,風箏飛上天空為你祈禱,期望能和你永遠在一起不分開,溫柔的你給我很多的見解,遇到你我很開心,你教會我愛是甚麼,愛情需要慢慢調適,你的溫柔是那麼緩慢 ,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靜,也許我們都意會到, 這次面對的幸福 是真的來臨,愛久見人心,又再次回到幸福的來臨,不能猜測你,瘋狂遊戲需要真心,一寸光陰一寸心給仁愛情的溫和,面對彼此的幸福,用盡了全力 只為愛在一起,學習如何愛對方,看著照片記錄著人性的美,未來的盼望,有把鑰匙需要你而開,開啟期許這個項鍊能給你幸運的能量,你讓我很感動,為你而祈福,你的柔情,我等你,別耽擱前程,不信心心不相印,你是天意,你是達達的馬蹄,你是天地, 你是風雨你是晴,向雲朵有它的美,啟發人心裡的巧思,就像生活中的糖鹽醋,在不同的時候需要不同調味,人心的美從內含理和外觀而定,每個人看法不同,愛過你的地方,才懂得珍惜,
等著你走過來,別錯過下一班火車,說好的幸福,要怎擁有呢?還是享有呢?享受生活裡的美,慢下來,幸福就不會差身而過,旅途悠閒著思考玩樂,鮮豔的花,分多香,悠遊自在的旅程,真的滿好玩的欣賞植物的美,期許下次還可以欣賞。
夜晚看著滿天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反射我的孤寂,提醒我,我也只是一顆寂寞的星星,祈求明日好天氣,感情需要慢慢的培養,只要和你一起擁有,的一定是最完美的希望,來點安慰吧!才能擁有繼續下去的力量,勇氣是必備的。
諾言,你說想要創造一個家,溫馨的生活,家有溫暖,隨著命運的安排,取捨著分寸,寂寞著思索著未來,先接著電話,原來是我媽打來,要多穿衣服喔!注意保暖喔!你總是很關心我的處境,未來無法預知,人生充滿起承轉合,人生百態,相信可以過得很好,說故事給親友聽,活著需要動腦,多看些書增加知識,書裡記載著態度,需要努力為自己而活,期許可以有著夢幻,運用色彩彩繪出美麗的景色,把它獨特性畫出來,發揮所長,慢慢的畫出想要的結果,需要些特色,把它記錄下來,永不放棄的創作,有些省思,彩繪出人生的美好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在等你可以製造浪漫,可以讓我愉悅,像是十字路口須要找到對的方式,愛情需要共同承擔,開了窗,看著窗外的鳥兒多自在,渴望自由,指望填滿這份愛,需要妥協,度過每一天的生命,真愛要有些構思,有著甜蜜蜜的感覺,人生充滿迷宮,要想辦法找出出口,在分叉路有著微加幸福,他絕對是花了你看不見的所有努力,而站在你眼前。
我想把我的畫作拿去展覽,期許你也能來觀故,每個圖畫都有不同的故事,相信它能給你啟發,靠著自己的心血彩繪出有獨特的意境,相信你會喜歡,發揮自己的淺能,給於同理心的包容,專注的作畫,畫出屬於自己的色彩。
充滿關卡,階段中有不同的成長,執著著某個事務,寫著文章裡每一句話,要怎成功需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切交由上帝安排吧!戲說人生需要先從起點才會有終點,準備好了嗎?給點想法吧!找對時機,堅持和不認輸的信念,每個人都會有夢想,看你如何面對,貼切人心的對話,述說著幸福的可能。
默默的請聽你的心聲,放了自己,走過多少風雨,期待和等待你的來臨,不會忘記你說過的話,別太壓抑,像是蹺蹺板需要承受重量,生命無限,然而你想著如何能世界和平呢!
詮釋愛裡的心聲,情感上互相交流,你存在著就像是一杯果汁一樣甜蜜,如果有如果我希望能每天過得充實,多關心朋友,貼心的你給我很多啟示,心胸開闊,世界如果到轉充滿回憶,每天為夢想打轉,看開點喔! 彼此的緣分需要共同分擔,像風再吹著滿舒適的,寂靜其實是有聲音的,聆聽,是一種召喚,也是一種邀請,看著你想到對生命的想法,活著就是要學習,想著知道自己到底是誰?來這個世上的使命是什麼?為什麼人¬間有那麼多挫折?有敵人和好人呢?期許有能代替我打敗敵人,誠實做自己。
純潔的心思,有著像童話故事你的男女主角,溫和的對話,渴望著情誼之間的交會,我聽到心跳的節奏,玲聽你的訴說,背對背擁抱,心心相印,反過來反而更明白,黑與白的對應,原來那是愛,原來還不明白,等你跟我對答!你的溫柔,那麼緩慢,小心翼翼, 脆弱又安靜,因為愛,所以才珍惜, 所以才猶豫,忘了先把彼此, 抱緊,甩開夢幻裙襬,為你揮灑,全世界的色彩,因你而存在,領悟著愛裡的微加幸福,滿滿的都是愛,跟著節拍,想不到那麼快,遇見你什麼都說出來。
愛你不是兩三天,還不習慣孤獨,寫給你的信,一天天的為你而開門見山,你是否想念我,有你充滿安全感,期盼著你給我的,我都把它保存好,擔心你沒有好好的過,又怕你已經忘記了我,悄悄的來過,心跳說服我,當我需要你關懷的時候,你抓著我的雙手和我說有我在,放在我手心裡,你的真心,我很感動,你具有神祕感,能給我能量。
迷人的模樣令人感到窩心,有空我們去看場電影,如何呢?好的,看溫馨感人影片,看了讓人掉眼淚,感激你陪我看場電影,人和人之間的往來,穿滿著疑惑,戰勝未來吧!
仙境的國度,存在著夢幻的故事,有著真心的感情,堅定的心電感應,互相照顧,請多多包涵,勇氣能給你力量,踏實的做自己,別灰心,心充滿期望,談情說愛有默契。
角度看世界,人生如戲劇,有喜怒哀樂,眼見為憑,安心的對待朋友,保持微笑,身在風吹草動的虛實煎熬,
似笑非笑,看透女人的外表,就在街角遇你相見歡,心裡的內斂,認真對待你的美好,獻給你的祝福,為愛而生,我的眼神從沒有逃跑,陶醉在心房。
看著對面鄰居朝我靠近,最近平順嗎?對呀!多出去透透風喔!你和我的微妙,補充活力,吃點水果吧!有益健康,有空常來我家玩喔!
相見是緣分也是總機率,有你我就很滿足,與你同在屋簷,一起共同討論,專心在某件事物上,我相信無知不是幸福,我相信戰爭是惡毒,所以要多往好處想。
相信無敵,相信無限,成敗不是問題,有機會能達成共識,你我在格鬥,渺茫的點滴,看著窗外的一片天,和頑皮的狗一起玩,成全的心,看著它很可愛,有趣的畫面增添快樂,生活點滴酸甜苦辣都會有,相信日子總會平順,讓我心動的人,相信一切都是愛,為你寫詩,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和一個浪漫,笑容有著小酒窩,那麼的可愛,請吸收養分,讓腦袋平衡,非你莫屬,你都會和我撒嬌與你同在,請繼續疼惜我。
激發遣力,清爽的過著春天,看著麻雀在支支叫,有總舒適的感覺,真是個晴朗好天氣,你來自綠蔭,卻能證明,水和土壤的相遇,大地在呼吸新鮮空氣。
等待著一絲絲的希望,期待有良好的發展,原來我們是朝彼此的方向探索,等待好的結果,愛的鼓勵,幾年前的幻想,在心中開出美麗的花朵,有著迷人的香味,有你真好,很高興能和你一起分擔憂愁,如果有魔法該有多好,因你度過了每一天愉悅的心情,如此的和樂,一起祈福吧!我的未來不是夢,天天想你,聽風的方向, 這一刻是否和我一樣,輕輕閉起眼睛,聽著美妙旋律,拉長幸福距離,來填滿回憶,十指緊扣,填滿幸福人生,生命有總領悟,兩個人光腳奔跑在曠野,原來內心有狂野,仰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光奔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